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VS瑞典前瞻:C罗表现成焦点 剑指5连胜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28日晚20时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葡萄牙主场迎战瑞典。

葡萄牙VS瑞典前瞻:C罗表现成焦点 剑指5连胜

C罗状态如日中天

比赛看点

葡萄牙最近4场全胜: 葡萄牙在去年夏天获得欧洲杯冠军,这让他们站在了欧洲之巅。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首轮葡萄牙输给瑞士,但随后取得4连胜,上轮更是3比0轻松击败匈牙利,目前暂居小组第二。此番热身赛对阵瑞典,葡萄牙希望能够进一步磨合阵容,以更好的状态备战随后的每一轮比赛。

瑞典军团轻装上阵: 瑞典在上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4比0主场大胜白俄罗斯。在已经结束的5轮比赛中,瑞典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紧随法国之后排名A组第二。虽然缺少了一步,但瑞典依然保持了稳定的阵容,战斗力也不可小觑。此番对阵葡萄牙,轻装上阵的北欧军团期待能够客场爆冷。

C罗表现成焦点: 在和匈牙利的比赛中,葡萄牙领军人物C罗表现出色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C罗的国家队生涯进球137次代表葡萄牙出战,进球已经达到70个,其中最近4次国家队比赛打入9球。此番对阵瑞典,C罗是否会登场,能否连场取得入球也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瑞典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7次交锋记录,瑞典6胜6平5负稍占上风,进26球失18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届世界杯的预选赛附加赛上,当时葡萄牙主场1比0,客场3比2双杀瑞典晋级。

预计首发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塞德里克、冯特、佩佩、格雷罗

中场:威廉-卡瓦略、若奥-马里奥、安德雷-戈麦斯

前锋:夸雷斯马、安德雷-席尔瓦、C罗

瑞典(4-3-3):

门将:奥尔森

后卫:格兰奎斯特、扬森、奥古斯丁森、卢斯蒂格

中场:埃克达尔、西莱马克、托伊沃宁

前锋:贝里、福斯贝里、杜尔马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