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蓝军天才中卫或租借离队 穆帅爱将遭孔蒂弃用

曝蓝军天才中卫或租借离队 穆帅爱将遭孔蒂弃用

切尔西后卫祖玛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在孔蒂手下不受重用的切尔西后卫祖玛将会在夏窗考虑自己的未来,可能租借离开斯坦福桥。

祖玛和切尔西的合同直到2019年才结束,但是这名22岁的后卫这赛季在切尔西只出场了8次。法国后卫在上赛季为蓝军出场了32次,并且深受球迷喜爱。但是,他在蓝军的地位并没有因此稳定下来。

在孔蒂使用三后卫阵容后,首发变为了大卫·路易斯,卡希尔和阿兹皮利奎塔,祖玛并没有位置。祖玛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在一线队有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也会在赛季末考虑自己的未来。

祖玛在接受belN体育采访时回应离开切尔西的传闻:“我们在赛季末就会知道答案。”

这位年轻球员希望能够多打比赛,为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做准备。他需要保持自己的比赛状态。切尔西后卫并没有排除租借的可能,并称自己已经和孔蒂谈论了未来。

祖玛补充:“在世界杯前租借?为什么不呢?赛季末一切见分晓,但是现在我专注于为切尔西踢球。我很自信,我的目标是在切尔西站稳脚跟。在两年半前我来到蓝军时,我就渴望一直在这里踢球。”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