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萨斯菲主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萨斯菲尔VS飓风队

比赛时间:03月28日 06:00

萨斯菲尔目前阿甲排名第27,战绩5胜2平9负,进13球丢24球,进攻端表现较为低迷。近6轮联赛球队2胜2平2负,上轮在击败拉普拉塔大学生(第4)后又负于纽维尔老男孩(第3)无缘连胜。飓风队目前阿甲排名第25,战绩4胜5平7负,进12球丢15球,防守较好。

[Wellbet]2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萨斯菲主胜

本场赔率是2.20 3.05 3.4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2%,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27%,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9次联赛交手,萨斯菲尔5胜1平3负处于上风,不过最近一次碰面两队握手言和。

主客场方面,萨斯菲尔主场排名联赛第13,目前主场3连胜,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飓风队客场排名第21,近10个客场2胜2平6负。本场亚盘初开平手/半球中水,整体略有上调,对排名靠后的萨斯菲尔保持一定信心。从对比战绩来看,萨斯菲尔要强于飓风队,而且球队是单线作战,且坐镇主场作战。相较之下,飓风客场战绩疲软,上轮方击败倒数第3圣马丁告别客场4连败。综合考虑,本场首选萨斯菲尔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