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头人迎战拉提菲 亨德里克斯同晚对阵波特舍

小牛头人迎战拉提菲 亨德里克斯同晚对阵波特舍

瑞典轻重量级新星伊利尔-拉提菲将挑战小牛头人

两场焦点对阵被敲定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俄克拉荷马城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2中上演。轻重量级方面,“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将对阵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而中量级方面,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将出战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

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目前战绩为22胜8负,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这位已经40岁的巴西传奇竞技状态保持得不错,尽管在过去的比赛中胜负交替,但也赢下了一些硬仗,包括在2013年一致判定击败了“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以及在去年的UFC198中一致判定击败了排名榜内选手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诺盖拉最近的一战是在去年11月于圣保罗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0中,当时他领衔了头条主赛,但遗憾地在这场二番战中被瑞恩-贝德(Ryan Bader)TKO终结。

伊利尔-拉提菲目前战绩为12胜5负1无结果,其中5次KO,4次降服获胜。来自瑞典的他一直与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共同训练,并且在2013年签约UFC后在八角笼内打出了5胜3负的战绩。拉提菲在过去的两年里打出了3连胜,并且其中两次KO终结对手,击败了包括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在内的名将,不过同样在去年底败于瑞恩-贝德的拳下。拉提菲目前官方排名暂列轻重量级第10位。

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目前战绩为18胜6负,其中8次KO,1次降服获胜。在170磅遭遇了3连败之后,亨德里克斯由于受到体重问题的困扰,终于决定升重到中量级发展。在今年2月UFC Fight Night 105的185磅首秀中,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强劲的“雷神”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赢得了自己两年来的首场胜利,但在竞争激烈的中量级仍未能进入排名榜。

提姆-波特舍目前战绩为20胜11负,其中10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表现出色,一扫此前3连败的阴影,连续击败了乔什-伯克曼(Josh Samman)以及拉斐尔-纳塔尔(Rafal Natal),并且两场比赛都以TKO终结了对手。但是在今年2月UFC208与“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的较量中,波特舍再次暴露了实力上的差距,被首回合木村锁降服,不过仍将自己留在了中量级排名榜末的位置。

UFC Fight Night 112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俄克拉荷马城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神童”BJ-潘恩(BJ Penn) VS 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的羽量级对决,此外UFC史上首位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也将回归对阵乌克兰新秀玛瑞娜-莫罗兹(Maryna Moro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