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梁文博受益于对抗训练 强势晋级存一大隐患

梁文博受益于对抗训练 强势晋级存一大隐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14点30分开始的资格赛上,梁文博5-0大胜携手晋级,显示了TOP16的强大实力。CCTV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和点评,认为梁文博整体不错,但是处理个别简单球有些随意和大意将是一大隐患。梁文博赛后表示,自己近期与希金斯、奥沙利文对抗受益匪浅。

在这场比赛中,梁文博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在5局比赛中,梁文博轰出一杆70+,一杆60+和三杆50+,而对手单局最高得分仅为35分。CCTV解说员姜毅老师,认为,梁文博的总体表现不错,巴西选手未给梁文博足够的压力 。

前4局,巴西选手桑托斯发挥不佳,加上实力不济,让梁文博打的非常轻松。实际上,下午场的比赛,前两个台子反而是最快结束的,特鲁姆普和丁俊晖 都是5-0速胜。

比赛一开始,梁文博上来手感不好,这是巴西选手第2个赛季,实际上保级都是问题。对梁文博来说,只要在中国公开赛稳定发挥,世锦赛之前的排名稳定在前16 是没问题。

第2局,梁文博的准度不错 ,在很考验功力的时候,梁文博打进关键蓝球,取得8-7领先,对手送出大礼包,梁文博迅速胜出。不过,梁文博有一颗简单红球打底袋不进,只取得32-15领先,CCTV评论员点评梁文博有些随意和大意,这将是后面比赛的大忌。

整场比赛,对手没有给梁文博压力,梁文博打的也比较轻松。

赛后,梁文博表示,自己今天整体状态一般。“开赛首日,进入状态比较慢一些。”由于有两周的调整时间,梁文博有7、8天是陪家人,剩下的时间进行了专心备战,特别是与顶尖高手的对抗赛让他受益匪浅。“最近的训练还是不错的,挺有手感,同时与奥沙利文、希金斯这样的高手进行一些对抗,这对于提早进入比赛状态十分有帮助。”(法语剑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