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小怀特三杆破百晋级 于德陆遗憾出局

中国赛小怀特三杆破百晋级 于德陆遗憾出局

于德陆(资料图)

腾讯体育27日讯,北京时间14:3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继续着首日的比赛。小怀特状态神勇打出三杆破百晋级次轮,本时段同样晋级的还有本-乌拉斯顿、侯赛因-瓦菲、盖瑞-威尔森、马克-戴维斯和麦克-邓恩。

迈克尔-怀特5-3于德陆

首局,怀特首先打出单杆55分后中断,于德陆抓住机会单杆68分逆转本局。接下来的两局中,怀特手感火热,分别打出单杆118分和101分连续两杆破百,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怀特单杆60分并多次上手获得100分拿下本局。接下来的三局比较琐碎,于德陆拿下了其中的两局,依然3-4落后于小怀特。关键的第八局,小怀特轰出135的高分将比赛终结,终5-3战胜于德陆晋级次轮。

本-乌拉斯顿5-3科特-马福林

第一局,马福林打出单杆58分1-0拔得头筹。第二局,90后选手乌拉斯顿不甘示弱,轰出100分单杆破百。第三局比较琐碎,最终乌拉斯顿以69:61的比分拿下本局,将比分反超。第四局,乌拉斯顿延续手感,单杆75分将比分扩大至3-1。接下来的两局,俩人各胜一局,其中马福林有单杆88分和58分的发挥。第八局,两人打得比较琐碎,最终乌拉斯顿以76:50的比分拿下,5-3战胜对手晋级。

侯赛因-瓦菲5-2乔佩里

首局,侯赛因单杆57分并多次上手拔得头筹。琐碎的第二局侯赛因以64:54的10之差拿下。接下来的两局,“绅士”乔佩里发威了,连续打出单杆86分和80分将比分扳平。不过,随后的三局,佩里状态全无。侯赛因中场休息后连下三局,赢得比赛,并且第七局打出单杆69分。最终5-2战胜乔佩里晋级次轮,着实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盖瑞-威尔森 5-3 格雷姆-多特

比赛开局,威尔森多次获得上手机会,终70:9获得首胜。接下来的两局,威尔森和多特分别打出单杆86分和单杆72分各自拿下一局。第四局变得琐碎起来,两人都有获胜的机会,最终威尔森86:40分拿下,3-1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来,多特很快打出单杆57分拿下第五局,并且多次上手顺势拿下琐碎的第六局,比分来到3-3平。第七局威尔森发威,单杆123分首先到达赛点。第八局,威尔森没有给多特很好的机会,多次上手终80:0拿下比赛,5-3战胜前世界冠军多特晋级。

马克-戴维斯 5-4 瑞斯-克拉克

这是一场老对小的比赛。首局,克拉克毫不留情上来就打出106分单杆破百,着实给老将一个下马威。接下来琐碎的两局,戴维斯和克拉克各胜一局。第四局,克拉克打出单杆50分,72:23拿下。3-1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来,画风突变。戴维斯连下两局将比分追至3-3平,第五局更是打出单杆58分。克拉克拿下琐碎的第7局首先到达赛点,后两局,“老将不发威你当是病猫?”,戴维斯连续打出单杆64分和83分,5-4逆转比赛,进入次轮。

麦克-邓恩 5-3 安迪-希克斯

比赛前两局非常琐碎,两人似乎都还在水土不服,各自拿下一局。第三局,老将邓恩开始找到手感,单杆67分拿下,并多次上手顺势拿下第四局,3-1进入中场。休息回来,希克斯拿下了接下来的两个琐碎局,将比分扳至3-3平。邓恩在第七局中打出单杆54分,首先来到赛点。第八局再次变得琐碎起来,看来姜还是老的辣,邓恩凭借经验拿下赛点。5-3战胜对手进入次轮。(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