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企鹅再受伤病侵蚀 当年夺冠历史欲重现?

NHL企鹅再受伤病侵蚀 当年夺冠历史欲重现?

腾讯体育讯-企鹅最近很不容易,他们的伤病名单长得离谱。即便这样,他们在今天对阵飞人前的十二场比赛中也拿下了8-1-3的成绩。

但今天他们就没那么走运了,球队2-6输球,三连败也平了赛季纪录。

虽然这场失利确实影响了他们冲击大都会分区榜首的势头(他们以三分落后于华盛顿首都人),也影响了他们在第一轮的主场优势,但这些都还不是今天这场比赛带给企鹅最糟糕的事情。

最糟糕的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折损了另一员大将——康纳-谢瑞。这位前锋在首节中段受伤离场。

企鹅主帅迈克-沙利文赛后表示谢瑞遭遇了下肢伤病,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起初谢瑞被认为是在一次防守中受伤的,不过沙利文坚称伤病发生在首节的一次进攻中。

除此这外,杰克也在不久前对阵布法罗军刀的比赛中遭遇脑震荡而缺阵,这意味着球队最近排出的三分之二的一组球员(克罗斯比-谢瑞-杰克)现在都因伤缺阵了。谢瑞的缺席也让人们不禁想起了2016年季后赛时他在克罗斯比的身边表现得有多好。在今天的比赛前,谢瑞场均能贡献接近一分(54场比赛50分)。

而在这场比赛的第三节,球队后卫布莱恩-杜莫林也离开了比赛回到更衣室,原因是被飞人前锋维恩-西蒙德斯肘到了面部。一场比赛伤两名球员,着实是让企鹅捏了一把冷汗。

在今天的比赛中,飞人后两节打进了全场六粒进球中的五粒,这也让损兵折将的企鹅雪上加霜。更可怕的是,飞人全场的六粒进球来自于六位不同的球员(乔丹-威尔、菲尔普拉、戴尔-维斯、雅各布-瓦莱切克、拉德科-古达斯和谢恩-高斯蒂斯比赫尔),他们还在后40分钟零封了企鹅。

企鹅前锋马特-卡伦赛后对此表示:“这不是个好现象,尤其是在赛季的关键时期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表现。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应有的水平,我们要加把劲了。”

其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企鹅要面对的最重要的事情还不是赢球,而是如何让伤病名单中的球员恢复健康,然后想办法不要再让其他球员受伤。

毕竟赛季到了这个时候,他们知道无论球队是否登顶大都会分区,他们都将在季后赛中面对华盛顿和哥伦布斯。他们需要齐整的阵容来面对季后赛。想要赢得斯坦利杯,一个最大的必要因素就是让所有的关键球员保持最佳状态。

一年前他们做到了。

一年后的现在他们还有一段路要走。(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