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接班温格我说了不算 不想拆昔日恩师的台

亨利:接班温格我说了不算 不想拆昔日恩师的台

亨利谈接手阿森纳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本赛季的阿森纳战绩不理想,在欧冠16强淘汰赛,枪手遭到拜仁淘汰,2-10的比分让枪手颜面尽失,在英超赛场,阿森纳输掉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排名下滑至第六位。温格的未来难测,因为很多枪迷已经要求教授下课,而亨利被视为是潜在的接班人,但是亨利暗示自己不想拆昔日恩师的台。

当接受法国Canal+采访时,亨利谈到了接班温格的可能性,“这并不取决于我,你需要尊重一些事情,这是一家我心底的俱乐部,我不想越界。”

“我的名字和温格的继任者联系到一起,我也听到了这样的传闻,但是对我而言,我很难对此进行讨论,因为我非常尊重温格所做的一切。”

亨利也指出,自己也不确定是否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吗?我不知道,没有人知道,不过我还是需要从工作里学习。我不会一辈子都是顾问,但是执教也不是我唯一的追求。我并没有在脑海里设立固定的目标,我会喜欢执教,并且为此努力,但是眼下,我还是处于学习的模式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