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火箭哈登同创历史 359胜0负纪录被破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10场比赛,其中火箭击败雷霆哈登和火箭均创造历史纪录;快船最后5分钟领先18分遭遇国王逆转,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遭遇如此逆转的球队,让359胜0负纪录告破,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火箭创历史纪录

数据帝:火箭哈登同创历史 359胜0负纪录被破

哈登率领火箭击败雷霆

火箭击败雷霆,他们整场比赛命中了20个三分,本赛季迄今为止,火箭已经有10场至少命中20个三分,成为历史上首支在单季10次命中至少20个三分的球队。

哈登成历史第一人

击败雷霆一战,哈登得到22分12次助攻,他本赛季为队友助攻的分数也突破了2000分,哈登就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单季得到至少2000分,且助攻队友至少拿到2000分的球员。

国王破掉联盟不败纪录

快船97-98惜败国王,他们在最后5分钟领先18分情况下遭遇逆转,此前,NBA球队在本赛季最后5分钟领先至少18分情况下是359胜0负。

韦少对阵火箭再送三双

雷霆不敌火箭,韦少拿到39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五次对阵火箭拿到三双,追平对阵76人的三双数,是对阵所有对手里最高。

勇士延续一哥定律

勇士击败灰熊,伊戈达拉得到20分7个篮板,算上季后赛,当他得到至少20分时,勇士16胜0负。

汤神成历史第四人

击败灰熊一战,汤普森三分球11投7中拿到31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0次单场至少投中7个三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四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前三位是库里(52次)、JR-史密斯(28次)和雷-阿伦(22次)。

浓眉成奥胖后首人

鹈鹕战胜掘金安东尼-戴维斯拿到了31分15个篮板,这是浓眉哥本赛季第14次拿到至少30分15个篮板,上一位单季至少14次打出这一数据的是1999-00赛季的奥尼尔。

路威成老猫后火箭首人

火箭击败雷霆,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得到了31分,这是他加盟火箭以来,第二次替补出场得到至少30分,上一位单季至少两次打出30+的火箭替补是2000-01赛季的莫布里。

克劳福德生涯总得分破18000分

快船不敌国王,克劳福德12投2中得到9分,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8000分,他也是现役第12位突破18000分的球员。

数据帝:火箭哈登同创历史 359胜0负纪录被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火箭哈登同创历史 359胜0负纪录被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