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到底有多狂? 直言:三个儿子值十亿美金

(记者/李喜林报道) 熊孩子会坑爹,而熊爹自然会坑了儿子。UCLA明星控卫朗佐·波尔摊上拉瓦尔·波尔这样的老爹也很无奈。他的老爹在疯狂三月抢足了风头,俨然成为最大的明星,屡屡语出惊人,声称自己儿子强过库里,自己单挑能打爆乔丹,还顺便唠叨詹皇的儿子不会有大出息。

球爹到底有多狂? 直言:三个儿子值十亿美金

波尔一家合影

接连挑衅乔丹詹皇库里

拉瓦尔何许人也?他曾经在华盛顿州大打球,身高1米98的他只是一名边缘替补,大学生涯场均只得到2.2分和2.3个篮板。他并没有打职业篮球比赛,打过一阵职业橄榄球赛,现在是一名篮球训练师并且经营家族生意。

就是这样一位大学篮球队的饮水机看守者竟然说出了自己可以打爆乔丹的疯话。“如果我回到巅峰状态,我会在和乔丹的1对1斗牛中击败他吗?”老波尔煞有介事地表示,“我会背打乔丹,并且把他晃起来。在我进行左右勾手的时候,每次他侵犯到我,我都会去寻求一次犯规。”

巅峰时期的拉瓦尔真的有那么强吗?他在华盛顿州大的前队友布莱恩·昆内特听了之后是这样说的:“这太可笑了,数据可以说明一切。”当拉瓦尔1987-88赛季场均得到2.2分时,乔丹在NBA赛场场均轰下35.0分。

波尔不光吹自己,更在使劲吹嘘自己的儿子,尤其是大儿子朗佐。老波尔曾形容儿子:“朗佐是运动能力更好的‘魔术师’(约翰逊),更会盖帽和抢断,朗佐是能跳投的‘魔术师’。”

朗佐身高1米98,在UCLA打控卫,本赛季场均得到14.6分、6.0个篮板、7.6次助攻、1.8次抢断和0.8次盖帽,是2017年选秀大会前三顺位的热门人选。球探报告里朗佐的模板是贾森·基德。而老波尔认为自己的儿子要比基德强多了:“朗佐身材更高,臂展更长,他也有比基德更好的跳投。”

球爹到底有多狂? 直言:三个儿子值十亿美金

球爹吹嘘自己的大儿子郎佐-波尔,简直停不下来

波尔当然没忘了拿儿子和联盟的当红控卫库里比较,在他看来现在的波尔就比库里强了。“(如果两人互换)UCLA不会在现在这个位置,库里只会投篮,他不抢篮板,不传球。一旦被包夹,他就会丢球,他的个太小了。”老波尔口出狂言,“现在把朗佐放到勇士队,你猜猜结果会如何?”

狂妄的老波尔管得还非常宽,竟然管到了詹姆斯家里,宣称詹姆斯大儿子勒布朗·詹姆斯二世难以在NBA取得成功。这让詹姆斯很愤怒:“他可以说他的品牌,说他的儿子,说篮球,说我,但别提我的家人。”

詹姆斯的这番话提到了一个重点,那就是波尔家族的品牌。老波尔不遗余力地吹牛抢戏,很重要一点就是为了他的家族生意。

三个儿子叫价十亿美金

别以为老波尔只会吹牛,他早早地成立了家族品牌——“Big Baller Brand”,他的三个儿子朗佐、利安吉洛和拉梅洛就是最好的形象代言人。老二利安吉洛和老三拉梅洛也都有很高的天赋。利安吉洛在高中有背靠背连砍56分和72分的疯狂表现,而拉梅洛则有单场轰下92分的神奇表演。

波尔声称自己的3个儿子打包的球鞋合同该有10亿美元。

“10亿美元,必须是这个数,我直说了吧,那是我们要求的数字,10亿,你甚至没必要一次性把钱给我,给我们10年合同,10亿美元。”老波尔说。10年10亿美元这是什么概念?詹姆斯在2015年和耐克签下的终身合同据说超过10亿美元,而乔丹在耐克的分红现在每年接近1亿美元。NBA历史上也就这两位大神有这样的本事。

“赞助商来找过我们,当我告诉他们时,他们都很震惊,我说‘听着,我不会寻求任何代言合同,我寻求的是一份市场分销合同’,唯一这样做到的人是耐克的乔丹,那就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我的儿子没有签阿迪达斯、耐克或者安德玛,猜猜我们会做什么?签下自己的品牌,我们已经拥有自己的品牌——Big Baller Brand,我的儿子朗佐会成为自己品牌旗下第一位当选状元秀的球员。”

波尔家族的品牌是一家生活方式服装公司,出售T恤、汗衫、帽子等各类服饰。他们的家族生意应该很不错,因为他的两个儿子朗佐和利安吉洛现在开的车都是价值10万美元,对于一名大学生和高中生来说,有这么贵的座驾自然家世还不错。

波尔最近的疯狂吹牛自然也等于给自己的家族品牌打响了广告。他此前还曾和查尔斯·巴克利打嘴仗,两人曾相约单挑,老波尔其中说了一句话:“他(巴克利)不想单挑的,他只是嘴上说说,他只是想要更多的新闻。”

儿子出局仍嘴硬不服软

波尔的牛皮在3月25日吹破了,他一个劲地鼓吹大儿子朗佐神勇无敌,肯定能率领UCLA夺得冠军,但在3月25日的比赛,UCLA75比86输给肯塔基大学,朗佐还被对位德阿隆·福克斯完全打爆。

朗佐在比赛中10投4中,三分球6中1,得到10分和8次助攻,而福克斯20投13中,罚球15中13,豪取39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已经不是朗佐第一次被福克斯比下去。本赛季的常规赛UCLA曾以97比92击败肯塔基,不过朗佐的个人表现不如福克斯,他在那场比赛得到14分、7次助攻,福克斯则是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在UCLA和肯塔基大学交手前,老波尔信誓旦旦地说:“我早就说了UCLA会获得冠军,UCLA有朗佐,球队的化学反应也比肯塔基好。”

很可惜朗佐并没有老波尔嘴里说的那么优秀,但是在牛皮告破之后,他仍然嘴硬:“一场比赛不能决定整个赛季,没有人会因为一场比赛把德阿隆排在朗佐前面,大家知道我的儿子能做什么。”朗佐的牛皮破了,老波尔又开始吹二儿子利安吉洛。利安吉洛将在下赛季加盟UCLA,老波尔说:“他是一名得分手,可能会在第一个大学赛季场均20分,甚至接近场均30分。”生活仍要继续,老波尔的牛皮仍然要吹。

以上内容来自: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