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轮休13人?科尔变卦了:本周四打马刺全员出战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之前曾表示,再战马刺的时候他会让13名球员全部轮休,可是今天他却“变卦”了,他表示在3月30日客场与马刺的比赛中,他不会轮休任何人。

轮休13人?科尔变卦了:本周四打马刺全员出战

狡猾的科尔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是他们最近4天3赛赛程的第一场比赛,科尔没有让任何球员轮休。在3月29日和3月30日,勇士要客场背靠背挑战火箭和马刺,科尔表示在那些比赛中他不会安排主力球员轮休,但是他却有可能给两位老将休息的机会。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排除伤病,我只会考虑让利文斯顿和伊格达拉休息。”科尔说,“那是日常工作,因为劳累和年龄,我们一直在监测那些家伙。但是赛程是很好的,我不打算在与马刺的比赛中轮休任何人。”

勇士将在本周二飞往休斯敦,在与火箭的比赛之后,他们就会迎来与马刺的那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目前勇士领先马刺2.5个胜场,但是他们比马刺多打一场比赛,所以3月30日两队的那次交锋,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西部常规赛第一的归属。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12日,勇士也是在客场挑战马刺,那场比赛也是他们的背靠背第二战,科尔让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格达拉都轮休,结果他们以85-107惨败,让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那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而科尔则开玩笑说下次交锋要轮休13人。

伊格达拉的确需要休息,在今天勇士以106-94击败灰熊的比赛中,他8投7中高效拿下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在杜兰特伤停后,伊格达拉在三月份场均拿到11.6分、3.9个篮板和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1.8%,三分命中率为44%。

伊格达拉已经33岁了,去年11月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3分钟,但是三月份达到接近29分钟。“我并不想给他增加太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如果在杜兰特伤停期间他不得不多打两分钟,那么我也能接受,没什么问题。”科尔说,“最近几周,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利文斯顿现年31岁,三月份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17.6分钟。可能是因为利文斯顿状态不佳,所以科尔考虑让他休息,三月份利文斯顿场均数据仅为2.7分、1.8次助攻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4.1%,远低于他的赛季场均表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轮休13人?科尔变卦了:本周四打马刺全员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