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追平骑士没人庆祝 当然想拿东部第一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文/ChrisForsberg,ESPN撰稿人)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全明星后卫伊塞亚-托马斯表示,在胜场差追平骑士之后,他们更衣室里没有人在庆祝,但是他们想超越骑士拿到东部第一。

小刺客:追平骑士没人庆祝 当然想拿东部第一

小托马斯表示继续赢球更重要

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2-108力克热火,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在胜场差上追平骑士。“太漂亮了,”凯尔特人前锋贾伊-克劳德说,“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段时间里,那是我们想去的地方。”

现在,凯尔特人的想法是超越骑士。“虽然我们追平了胜场差,但是这并非特别酷。”小托马斯说,他在本场比赛中拿到30分,其中下半场拿了20分。“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得到那个位置,就是东部第一。我们只需要控制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真的不能去挂虑骑士在做什么,不能挂虑其他球队在做什么。”

目前骑士以47胜2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凯尔特人战绩达到48胜26负,虽然他们在胜场差上追平骑士,但是他们比骑士多打了两场比赛。

小托马斯透露赛后在更衣室里,他们没有人在庆祝。“没有,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说,“我们听说了,但是这不是我们今天的关注焦点。我们的关注焦点是出场打比赛,得到另一场胜利,把这种势头保持到季后赛当中。”

是的,现在不是凯尔特人高调的时刻,毕竟他们要比骑士多打两场比赛。

“没有人说一个字。我认为——我之前就谈到过——很明显,我们的这些家伙,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诚实的,因为他们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他们中的一些人显然已经表露出来了,他们密切关注着排名。”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但是我试着说,‘嘿,这是关于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最好表现,然后这些东西就会自然而然地到来。’但是下一场比赛是重要的,你知道的,明天将是调整的一天,是一个休息日,这是一件好事情。我们需要这样的休息日,以便为本周四与雄鹿的比赛做准备。”

史蒂文斯想不想拿东部第一?肯定想拿。“在剩余的8场比赛当中,我们会知道我们的排名。”史蒂文森说,“我们会看到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追平骑士没人庆祝 当然想拿东部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