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22分开拓者轻取湖人迎三连胜 拉塞尔22分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湖人。最终开拓者以97-81战胜湖人。

利拉德助开拓者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斩获22分7篮板5助攻3抢断,克拉布得到18分6篮板1抢断2盖帽,麦科勒姆拿下13分1抢断。湖人方面,拉塞尔斩获22分,恩尼斯拿下14分5助攻4抢断,克拉克森砍下10分7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55秒,祖巴茨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9分21秒,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莱昂纳德跳投得手。第10分17秒,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德尔抢断。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冯莱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首节战罢,湖人以17-22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58秒,麦科勒姆喂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21秒,克拉克森手滑丢球,被努尔基奇抢断。第8分59秒,祖巴茨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冯莱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8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湖人以32-40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13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第2分23秒,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祖巴茨抛投得手。第6分42秒,祖巴茨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湖人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7-56,开拓者领先21分。

第四节,第6分20秒,恩尼斯在哈克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9分钟,冯莱手滑丢球,被恩尼斯抢断。第9分44秒,内皮尔助攻,莱昂纳德三分远投命中。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50.00%。比赛结束,开拓者以97-81击败湖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冯莱、哈克利斯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祖巴茨、兰德尔、布鲁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