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与女友正式领证 丁彦雨航再遭网友调侃

翟晓川与女友正式领证 丁彦雨航再遭网友调侃

翟晓川与女友领证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在长城求婚成功后,北京男篮前锋翟晓川又迎来了一件大喜事,他已经和女友领证,正式结为合法夫妻。

从晒出的照片来看,翟晓川和妻子都手持小红本(结婚证),两人面带微笑,让人感受到了幸福满满的一面。

在得知翟晓川领证的消息后,球迷们也纷纷送上祝福,“世纪之恋,天作之合。”“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要永远幸福。”,“这碗狗粮吃得开心!晓川幸福!”粉丝们纷纷发去了祝福。

由于翟晓川和丁彦雨航是一对“好基友”,两人的关系极好,所以很多网友也总是拿这两位开玩笑,如今翟晓川已经领证,丁彦雨航又将会做出何种反应?对此有球迷不忘再度调侃了小丁:“恭喜恭喜,系统自动@丁彦雨航。”,而有人则表示:“都让开,丁彦雨航我要了。”

看到24岁的翟晓川结婚,也有人发出了感叹:“24岁就领证了,你让90年的单身阿姨情何以堪。”

翟晓川和女友已经相恋了五年,可谓爱情长跑,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很稳定,在今年1月份时,翟晓川的女友便在微博上秀恩爱,手捧着一大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并写道“五年。”,而翟晓川随后也在微博中留言道:“亲爱的有你真好,五周年快乐。”

此前,翟晓川在长城跪地向女友求婚成功,尽管北京队今年遗憾未能进到季后赛,但难得闲下来的翟晓川却在爱情上完成大丰收,随着求婚和领证的环节结束,接下来就是举办一场盛大婚礼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