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人命中率超73%!火箭恐怖效率成历史第一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今天,火箭在主场以137比125力克雷霆,赢下了这场焦点之战。在常规时间内就能轰下137分,火箭进攻火力实在恐怖至极。这样高的得分,没有出色的命中率是无法做到的,而火箭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也创下了NBA历史上的新纪录。

四人命中率超73%!火箭恐怖效率成历史第一

火箭队本场比赛命中率创造新的历史纪录

此役,火箭全队总计投篮79次,命中50球,总体命中率达到了63%。如果将这些出手细细划分,便能发现今天的火箭到底准到了什么程度。今晚,火箭两分球总共出手40次,命中30球,两分命中率达到了75%;三分球39投20中,命中率为51%;罚球21罚17中,命中率达到了81%。

此前,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做到两分命中率达到75%,三分命中率达到50%,罚球命中率达到80%,换言之,火箭成为了史上第一支单场比赛达到如此惊人命中率的球队!

这场比赛,火箭总共6人得分上双,4人得分过20。其中,阿里扎11投9中砍下24分,卡佩拉6投5中砍下11分,内内9投7中砍下17分,威廉姆斯15投11中砍下31分,德克尔4投3中得到8分。在这4人里面,命中率最差的也有73%。一连串的数字简直让人无法相信,今晚火箭每名球员都像戴上了瞄准镜,投篮基本已经到了弹无虚发的程度。

目前为止,火箭和勇士是联盟中进攻火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但在场均得分和进攻效率上,勇士全部小胜火箭一筹。周三,这两支球队即将再度碰面,不知火箭今晚的手感是否可以延续至下场比赛。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四人命中率超73%!火箭恐怖效率成历史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