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21+11汤普森砍31分 勇士擒灰熊豪取7连胜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以106-94力擒灰熊,豪取7连胜。此战过后,勇士巩固了联盟第1的位置,领先第2的马刺2.5个胜场。库里命中5记三分,贡献21分11助攻,汤普森轰下全场最高的31分。

勇士胜灰熊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数据灰熊数据
库里21分1篮板11助攻康利29分1篮板6助攻
汤普森31分2篮板1助攻兰多夫15分5篮板3助攻
伊戈达拉20分7篮板4助攻卡特9分3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汤普森下半场砍21分

灰熊当家内线小加索尔本场因脚伤休战,但他们打得非常顽强,大部分的时间里都给勇士制造了相当大的压力。而勇士最终能够获胜,汤普森功不可没。尤其是在下半场,汤普森第三节5投4中轰下12分,帮助球队顶住了灰熊的反扑。到了末节,汤普森又飙中3记三分,再加上库里的得分和助攻,勇士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比赛回顾:水花兄弟发威勇士夺7连胜

灰熊开场力拼防守,进攻则冲击篮下,托尼-阿伦突破,兰多夫强攻,贾麦考-格林暴扣。勇士率先在外线打开局面,库里和“追梦”格林连续飙中三分。打了6分多钟,勇士仅仅得到10分,可见灰熊的防守是非常有效的。此后,伊戈达拉和汤普森攻下5分,但灰熊也找到进攻感觉,卡特补扣,兰多夫中投,完成了7-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前,库里和康利各命中一个高难度三分,灰熊以28-25领先勇士。

次节,汤普森命中三分,但灰熊攻势不减,康利罚球,贾麦考-格林连续中投,将优势扩大到了39-31。伊戈达拉挺身而出,完成了一个打四分的表演,汤普森突破,追梦中投,勇士将比分迫近。库里重新登场后,一个三分,一个突破,勇士完成了19-9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随着伊戈达拉两罚全中,勇士上半场以56-54领先灰熊。

易地再战,两队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汤普森中投命中,之后飙中两记三分,但灰熊还以颜色,卡特转身后仰跳投,康利中投和三分,将比分扳平。该节打至一半,勇士率先发力,巴恩斯攻下5分,汤普森继续进攻得手,单节轰下12分。在灰熊处于危急关头时,卡特挺身而出,先是一个三分,之后突破暴扣。灰熊打出一个10-1攻势,抹平了分差。三节结束前,库里单打得手,勇士以83-81稍稍领先灰熊。

末节,汤普森上来就连中两记三分,灰熊不甘示弱,丹尼尔斯回敬远投,两队比分依然接近。进入最后的5分多钟,库里重新披挂上场,先是助攻韦斯特中投,之后命中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灰熊这节进攻受阻,前7分多钟仅仅得到5分。康利单打中投得手,但库里回过头来就是一个三分,之后又命中一个高难度的两分球。终场前1分43秒,伊戈达拉进攻得手,勇士领先12分,锁定胜局。

花絮:库里鼻子出血塞棉花

在比赛上半场,库里在一次攻防中鼻子受伤,好像是在投篮时被扑出来的灰熊球员打到,鼻子有轻微的流血。之后在比赛中断期间,库里简单地进行了处理,为了止血,鼻子塞上了一个棉花球,继续比赛。不过,库里伤势并不严重,到了下半场,他就扔掉了棉花球。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麦考、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帕楚利亚

灰熊:康利、卡特、托尼-阿伦、贾麦考-格林和兰多夫。(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21+11汤普森砍31分 勇士擒灰熊豪取7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