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神锋世预赛破门 平传奇成队史射手王

勒沃库森神锋世预赛破门 平传奇成队史射手王

小豌豆成为墨西哥队并列历史射手王

腾讯体育讯 2018年世界杯中北美区预选赛,墨西哥主场2-0战胜哥斯达黎加。效力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打入1球,从而追平传奇球星博尔格蒂,成为墨西哥国家队的并列历史射手王。

在这场墨西哥与哥斯达黎加的世预赛交锋中,开场第7分钟,贝拉送出妙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右脚轻巧挑射破门,帮助主队首开纪录。

进球后,小豌豆疯狂庆祝,因为这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46球,追平了博尔格蒂保持的墨西哥队史进球纪录,成为并列射手王。不过遗憾的是,埃尔南德斯在下半场不幸受伤,被吉梅内斯换下。

现年43岁的博尔格蒂是墨西哥足坛的传奇前锋,1997年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直到2008年才退出国家队,在89场比赛里攻入46球,打破此前由布兰科保持的39球的队史纪录。

小豌豆2009年9月第一次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参赛,2010年2月对阵玻利维亚一战梅开二度,开启冲击纪录的征程。巧合的是,埃尔南德斯打入46球也用了89场比赛,与博尔格蒂完全相同。而在不久的将来,勒沃库森前锋必将打破这项进球纪录,独占墨西哥历史射手榜榜首。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