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表现低迷鹈鹕大胜掘金 戴维斯砍31+15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掘金。最终鹈鹕以115-90战胜掘金。

浓眉表现出色助鹈鹕取胜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拿下31分15篮板1盖帽,霍勒迪入账13分6篮板7助攻1抢断,克劳福德砍下13分5篮板7助攻1抢断。掘金方面,普拉姆利贡献16分6篮板1盖帽,哈里斯砍下13分,穆雷砍下13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59秒,威尔森-钱德勒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4分56秒,尼尔森妙传,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22秒,尼尔森手滑丢球,被霍勒迪抢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尼尔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首节战罢,掘金以26-29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4分28秒,在巴顿的助攻下,普拉姆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24秒,所罗门-希尔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8分3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阿金萨抢断。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戴维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弗雷泽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鹈鹕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6秒,弗雷泽送精妙传球,戴维斯跳投命中。第4分32秒,戴维斯在法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9分21秒,戴维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埃尔南戈麦斯抢断。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戴维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8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勒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7-59,鹈鹕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31秒,接到穆雷的传球,亚瑟跳投得手。第5分35秒,普拉姆利手滑丢球,被弗雷泽抢断。第8分29秒,在穆雷的助攻下,普拉姆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掘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鹈鹕以115-90击败掘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戴维斯、霍勒迪、弗雷泽、康宁汉姆、所罗门-希尔

掘金:哈里斯、加里纳利、约基奇、尼尔森、威尔森-钱德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