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宣布瑞典铁卫离队 九年老臣加盟祖国球队

西布朗宣布瑞典铁卫离队 九年老臣加盟祖国球队

西布朗后卫奥尔森提前解约离队

腾讯体育讯 近日,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官方宣布与瑞典后卫乔纳斯-奥尔森结束合同,效力灯笼裤9年的奥尔森将重返祖国,加盟尤尔加登。

2008年8月,瑞典国脚奥尔森从荷兰球队奈梅亨转会西布朗,尽管首个赛季跟随灯笼裤降入英冠,但第二季他就帮助球队重新杀回英超。在山楂球场的9年时间里,奥尔森共出场253次,打入14球,在英超194次首发,攻进8球。

已经34岁的奥尔森与西布朗维奇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球员本人有意返回祖国叶落归根。西布朗方面尊重奥尔森对球队的贡献,经过协商后与他提前解约,这样一来奥尔森可以在瑞典新赛季开始前加盟尤尔加登。

离别之际,奥尔森在官网发表公开信:“我的人生要翻开新的篇章,这令人激动,但西布朗已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突然离开这里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对这里我有太多的感情。我会想念这家俱乐部,这是一段伟大的旅程。人们说时间转瞬即逝,这是真的。我的首秀就跟在昨天一样,很自豪能成为西布朗的一员。”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