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轮休是在羞辱联盟 不尊重比赛和自己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文/TimMacMahon,ESPN高级撰稿人)最近一段时间,联盟轮休的现象已经屡见不鲜。火箭后卫贝弗利在赛后采访中批评了这一现象,并把轮休称为“对联盟的羞辱”。

贝弗利:轮休是在羞辱联盟 不尊重比赛和自己

贝弗利对轮休嗤之以鼻

“我认为那简直是狗屎,”贝弗利说,“这是对联盟的一种羞辱,球迷们值得拥有更好的(比赛)。”

“我不管是不是教练让球员们休息,真正打还是不打,决定权是在球员自己手中,”贝弗利接着说,“如果你(没有伤病)不上场,你就是不尊重比赛,我不会这样做。因为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根本没法在NBA打上球,我拼尽全力才有了现在的机会。如果我选择去轮休,我会感觉那是对我自己的不尊重,是对球衣正面和背面这些字母的不尊重。”

轮休成为热门话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勇士骑士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选择轮休队内的主要球员。这也惹恼了联盟主席亚当-萧华。他在给联盟各队老板的备忘录里提到,球队习惯性轮休主力球员,已经成为联盟的一大问题,对球迷、商业伙伴和联盟声誉都造成了消极影响。

火箭队并没有跟随这一潮流,MVP候选人哈登和主力小前锋阿里扎,在出场时间方面都排进了联盟前十位,他们俩本赛季还没有缺阵过任何一场比赛。

哈登在对掘金的比赛中摔伤了左手腕,但他只是用胶带包扎固定后继续坚持上场。当被问及是否要休息一阵子时,哈登只是笑了笑。

贝弗利,一个球场上的斗士,在本赛季因伤缺阵了11场比赛,他的左膝做了手术,另外他的左股四头肌也出现过挫伤,右手腕也有酸疼的现象。

“我们理解这很困难,我们也理解球员们经常由于伤病的原因无法打满82场常规赛,但如果你的身体没问题,你就应该上场打球。那是球队支付你薪水去做的事情,那是球迷们应该享受到的权利。这些球迷,包括这座城市,都值得拥有(更好的比赛),”贝弗利说。

采访的最后,贝弗利盛赞了火箭这一团队。“我很高兴我们拥有这样一支球队,从主力球员到替补阵容,全部15名球员都秉承着‘只要我能上场,我就要上场’的宗旨。这就是我们一致的理念。”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弗利:轮休是在羞辱联盟 不尊重比赛和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