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险胜热火迎四连胜 小刺客砍30分白边上两双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最终凯尔特人以112-108击败热火。

小刺客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中,托马斯贡献30分,克劳德入账25分6篮板2抢断2盖帽,阿米尔-约翰逊贡献14分7篮板5助攻2抢断。热火方面,泰勒-约翰逊入账24分3抢断,詹姆斯-约翰逊斩获20分5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怀特塞德拿下19分1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25秒,泰勒-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阿米尔-约翰逊抢断。第9分2秒,斯马特送精妙传球,奥利尼克跳投命中。第11分37秒,奥利尼克在里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7-22,热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5秒,埃灵顿在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7分34秒,托马斯手滑丢球,被德拉季奇抢断。第10分12秒,斯马特送精妙传球,阿米尔-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凯尔特人的58.8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泰勒-约翰逊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热火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3分11秒,在德拉季奇的助攻下,怀特塞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13秒,托马斯手滑丢球,被怀特塞德抢断。第8分57秒,麦格鲁德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阿米尔-约翰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三节打完,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至85-75。

第四节,第3分16秒,接到斯马特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40秒,斯马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泰勒-约翰逊抢断。第10分37秒,克劳德在詹姆斯-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2-108战胜热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巴比特、麦格鲁德

凯尔特人:托马斯、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布拉德利、霍福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