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七人上双力克76人 泡椒21分特纳17+16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步行者坐阵主场迎战76人。最终步行者以107-94击败76人。

步行者胜76人

本场比赛中,乔治砍下21分8篮板,特纳贡献17分16篮板1抢断2盖帽,蒂格拿下16分2抢断。76人方面,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拿下16分2抢断,科温顿斩获15分1抢断2盖帽,朗贡献15分10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49秒,尼克-斯陶斯卡斯手滑丢球,被阿伦抢断。第8分11秒,接到亨德森的传球,福尔摩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32秒,科温顿在迈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乔治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首节战罢,步行者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39秒,亨德森在迈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28秒,接到蒂格的传球,特纳跳投得手。第7分51秒,达里奥-萨里奇手滑丢球,被阿伦抢断。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特纳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半场结束,步行者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5分18秒,尼克-斯陶斯卡斯在蒂格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第6分5秒,T.J. 麦康奈尔送精妙传球,达里奥-萨里奇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19秒,埃利斯手滑丢球,被科温顿抢断。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1-69,步行者领先12分。

第四节,第4分49秒,斯塔基喂球,特纳跳投命中。第5分56秒,科温顿手滑丢球,被埃利斯抢断。第6分7秒,T.J. 麦康奈尔在乔治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07-94击败76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科温顿、福尔摩斯、达里奥-萨里奇、T.J. 麦康奈尔、鲁瓦乌-卡巴罗特

步行者:乔治、特纳、蒂格、埃利斯、赛迪斯-杨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