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里森19分国王险胜快船 小乔丹20+11保罗17+9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快船。最终国王以98-97战胜快船。

快船不敌国王

本场比赛中,科里森砍下19分1抢断,希尔德砍下15分7篮板1抢断,托利弗贡献15分1盖帽。快船方面,小乔丹得到20分11篮板1抢断1盖帽,保罗得到17分9助攻1抢断1盖帽,格里芬斩获17分6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7秒,格里芬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5分10秒,接到保罗的传球,格里芬跳投得手。第10分45秒,皮尔斯在托利弗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快船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4-24平。

次节回来,第1分46秒,帕帕扬尼斯在克劳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3分8秒,费尔顿手滑丢球,被加洛维抢断。第6分24秒,考利-斯坦喂球,麦克勒莫跳投命中。国王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4-42,快船领先2分。

易地再战,第47秒,里弗斯在希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4分1秒,接到格里芬的传球,巴莫特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8秒,托利弗手滑丢球,被保罗抢断。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6-65,快船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49秒,斯贝茨在麦克勒莫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6分6秒,坦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巴斯抢断。第10分34秒,接到帕帕扬尼斯的传球,加洛维三分远投得手。比赛结束,国王以98-97战胜快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科里森、希尔德、考利-斯坦、埃文斯、拉比西埃

快船:小乔丹、保罗、格里芬、里弗斯、巴莫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