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官推挺哈登压韦少拿MVP:我们胜场数更多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火箭在主场以137-125大胜雷霆,这是两大MVP候选人之间的交手,詹姆斯-哈登笑到了最后。火箭官推发图力挺哈登拿MVP,称韦少的三双数只是个数字,但火箭拥有更多胜场数。

火箭官推挺哈登压韦少拿MVP:我们胜场数更多

火箭官推力挺哈登

此役,韦少轰下39分、11篮板、13助攻,在场效率值-14分。而哈登轰下了22分、12助攻、5篮板,虽然三项数据都不如韦少,但其在场效率值为+11分。哈登输了数据比拼但赢了比赛,让韦少的赛季第36次三双打了水漂。

火箭官推发了一张哈登的PS图,图下面写着“三双只是个数字”,而上面则写着“更多胜场数”,左下角有一个“2016-17赛季MVP”的标签,这条推特显然是在为哈登唱赞歌,力挺他压过韦少拿MVP。在这张图上面还有一行文字:“哈登今天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

应该说火箭官推这条推特代表了主流观点,常规赛MVP评选历来会同时考虑数据+战绩,韦少场均轰30+分三双确实够震撼,但是哈登的个人数据也很疯狂,同时火箭现在已经拿下51胜稳居西部第三位(同时也是全联盟第三),满足数据+战绩的要求。更何况哈登还有加分项,那就是他将赛季开始前并不被看好的火箭带到了如今这个位置,足够令人惊喜。

此前,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也说过,因为哈登的战绩更好,他选择哈登拿MVP。包括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今天也说,他会把票投给哈登。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官推挺哈登压韦少拿MVP:我们胜场数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