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应对罚单波耶特演练新阵容 热身7-0大胜毅腾

应对罚单波耶特演练新阵容 热身7-0大胜毅腾

特维斯(中)在本场热身赛中梅开二度 /申花官微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下午,绿地申花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浙江毅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特维斯梅开两度,U23小将徐骏敏、吕品以及毛剑卿、栗鹏、王赟破门,申花7:0大胜浙江毅腾。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专门来到康桥基地,观看了全场比赛。

休战3周的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申花接连两个客场,对手是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因而在4月2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前,申花安排了这样一场热身赛。另外,24日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二轮的处罚公告,秦升和孙世林都被停赛,因此主教练波耶特也急需通过这样一场热身赛,来试验新的后腰组合。

从比赛过程来看,波耶特主要试验了不同的阵型,4套人员组合。中超联赛中尚无出场纪录的丛震、吕品都被派遣上场,其中丛震中场休息后就被替换上场。丛震在防守中表现非常积极,抢断成功率比较高。吕品体现了自己良好的边路突破能力,门前的抢点也不错,并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当然,本场比赛的对手是中甲级别,全场比赛并没有给申花造成太大的压力。

申花是在比赛第20分钟开始自己的进球大战的。球队的首粒进球来自于队长莫雷诺与小将徐骏敏的配合。第20分钟,莫雷诺助攻,徐骏敏带球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首开纪录。

随后,申花踢得越来越轻松。第23分钟,特维斯助攻毛剑卿得分。第27分钟,徐骏敏送出直塞,特维斯突入禁区低射破门。第30分钟,特维斯禁区线附近断球后直接起脚抽射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前,特维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在毛剑卿的干扰下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栗鹏门前推射空门,半场结束申花5:0领先。

下半场,波耶特陆续替换了大部分首发。第70分钟,王赟禁区外远射得手。第78分钟,王赟主罚前场任意球,吕品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7: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