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五人上双送老鹰7连败 施罗德24分书豪19+8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老鹰。最终篮网以107-92战胜老鹰。

篮网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布鲁克-洛佩兹斩获23分7篮板1抢断1盖帽,林书豪斩获19分8助攻2抢断1盖帽,杰弗森得到11分13篮板1抢断1盖帽。老鹰方面,施罗德得到24分8助攻2抢断,霍华德入账19分16篮板1抢断1盖帽,普林斯入账17分6篮板3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8秒,伊利亚索瓦在林书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第5分19秒,施罗德助攻,普林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2秒,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邓利维抢断。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布鲁克-洛佩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0,篮网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3秒,丁威迪助攻,阿西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25秒,林书豪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3秒,布鲁克-洛佩兹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5个篮板,包括18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7分。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1.03%。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半场结束,篮网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42秒,布鲁克-洛佩兹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6分45秒,怀德海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伊利亚索瓦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三节打完,篮网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8分14秒,哈达威手滑丢球,被怀德海德抢断。第8分50秒,哈达威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9分26秒,在林书豪的助攻下,杰弗森霸气扣篮砍下2分。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25%。比赛结束,篮网以107-92战胜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林书豪、杰弗森、勒维尔、基尔帕特里克、弗伊

老鹰:施罗德、霍华德、普林斯、哈达威、伊利亚索瓦、米尔萨普、贝兹莫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