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前焦虑症爆发 里皮训练要求无关人员全离开

赛前焦虑症爆发 里皮训练要求无关人员全离开

里皮显得有些严肃

腾讯体育3月27日德黑兰 (文/赵宇)糟糕的天气+糟糕的训练环境让里皮有些不爽,球队昨天训练时他多数时间都阴沉着脸。看到有部分伊朗记者没有在规定时间离开体育场,里皮立刻告知球队工作人员:让所有与训练无关的人员都离开。大赛在即,里皮的焦虑症又一次爆发。

国足抵达德黑兰之后,遭遇到了不太理想的天气,球队第一天训练是在雨中进行,而且气温非常低,只有零上两三度左右。和天气相比,糟糕的训练场地条件让所有人都无法满意,坑坑洼洼的场地对球队正常训练产生了很大影响。

球队第二堂训练课时虽然是大晴天,但场地条件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哪怕中国队方面已同球场以及伊朗足协方面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换到条件相对好一些的阿扎迪球场外场训练,但对方还是以假期无法正常开放为由拒绝,不免让人觉得伊朗人在搞盘外招。

或许是受到这些因素影响,以及大战之前的紧张情绪,里皮在球队第二堂训练课时显得很严肃,脸上很少见到笑容。球队训练只对外开放前十五分钟,有部分伊朗记者离开体育场延迟了一会,里皮立刻提醒球队工作人员:让所有与训练无关的人员立刻离开体育场。

请记者们离开之后,工作人员特意走到场外提醒媒体不要在体育场周边再试图观看球队训练,毕竟里皮现在的赛前焦虑症已很严重,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

据熟悉里皮的人介绍,赛前焦虑症一直都是他的特点,在恒大执教时也是如此,“因此球队赛前几天基本上没人愿意打扰他,很多教练都有赛前焦虑症,很容易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