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罗蒂奇28分 公牛客场109-94击落雄鹿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公牛客场对阵雄鹿。最终公牛以109-94击败雄鹿。

本场比赛中,米罗蒂奇入账28分8篮板,巴特勒拿下20分6篮板14助攻3抢断,朗多拿下18分9篮板9助攻1抢断。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斩获22分8篮板,门罗拿下16分,布罗格登砍下14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8分1秒,阿德托昆博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第10分24秒,巴特勒助攻,瓦伦丁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7秒,门罗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公牛的59.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德托昆博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1-29,雄鹿领先2分。

次节回来,第7分14秒,米德尔顿在吉普泽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7分59秒,阿德托昆博手滑丢球,被朗多抢断。第8分11秒,朗多妙传,罗宾-洛佩兹跳投命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雄鹿的4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罗蒂奇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公牛将比分反超至56-55。

易地再战,第1分44秒,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德尔顿抢断。第4分57秒,接到巴特勒的传球,米罗蒂奇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38秒,罗宾-洛佩兹在门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雄鹿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朗多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雄鹿以79-91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34秒,特里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第46秒,门罗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1分38秒,卡特-威廉姆斯喂球,巴特勒三分远投命中。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巴特勒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5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公牛以109-94战胜雄鹿,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米罗蒂奇、巴特勒、朗多、罗宾-洛佩兹、吉普泽

雄鹿: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米德尔顿、斯内尔、索恩-马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