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德国4-1大胜许尔勒双响 英格兰2-0立陶宛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3点59,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5轮,德国客场4-1大胜阿塞拜疆,许尔勒2射1传,穆勒和戈麦斯分别建功。本轮过后,德国5战全胜继续领跑。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2比0击败立陶宛,继续排名小组第一,各项预选赛不败纪录增加到34场。第21分钟,迪福打破僵局。第66分钟,瓦尔迪再下一城。

阿塞拜疆1-4德国

综述-德国4-1大胜许尔勒双响 英格兰2-0立陶宛

德国队多点开花

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分球,赫克托左路插上突破低传门前,许尔勒抢前点包抄撞射破门,0-1!德国队取得领先!这是许尔勒国家队第21球,他上一次为德国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6月。

第31分钟,阿塞拜疆反击,伊斯马伊洛夫右路漂亮的搓传,纳扎罗夫插入禁区右脚大力推射破门,1-1!这是德国队在本届世预赛上首次丢球。

第36分钟,许尔勒前场抢断送出直塞,穆勒高速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阿加耶夫将球送进空门,1-2!这是穆勒第85次代表德国队出战打进的第37球,他在德国队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了比埃尔霍夫。

第45分钟,赫韦德斯直传,基米希右路大力弧线球传中,戈麦斯远点倚住后卫头球破门,1-3!这是他第70次为德国队出战打进的第30球!

第81分钟,克罗斯直塞空档,赫克托插上第一时间倒三角回传,许尔勒中路得球右脚大力抽射破网,1-4!许尔勒梅开二度!

英格兰2-0立陶宛

综述-德国4-1大胜许尔勒双响 英格兰2-0立陶宛

迪福首开纪录

英格兰本场排出433阵型,老将迪福首发出任中锋,斯特林和拉拉纳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戴尔、张伯伦和阿里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迈克尔-基恩和斯通斯搭档中卫,伯特兰德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乔-哈特

第21分钟,拉拉纳右路送出绝妙斜塞球,迪福前点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半分钟之后,斯特林左路强行突破过人后闯入禁区传中,迪福中路包抄推射命中右上角,英格兰1比0领先立陶宛。第56次代表英格兰出战的迪福攻入三狮军团生涯的第20球。

第66分钟,沃克右路低平球传中,拉拉纳轻轻一敲撕开对手防线,瓦尔迪反越位推射命中右下角,英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瓦尔迪为三狮军团攻入的第6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