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首发大前将缺阵两周 主帅称季后赛前归来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ESPN记者卡尔文-威尔金斯报道,由于扭伤右脚脚踝的缘故,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宣布,球队主力大前锋安德森将休战两周。

德安东尼随后补充了一句,安德森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阴性。

火箭首发大前将缺阵两周 主帅称季后赛前归来

安德森将伤缺两周

安德森是在火箭与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防守考辛斯的投篮时,落地后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此外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安德森还先后两次被考辛斯肘击。

“很重要的一点是,他能在我们进入季后赛前,复出打个2-3场比赛。”德安东尼说道。“看起来他能赶得上时间表,当然了,球队也不会急于求成,对于他的伤病我们会耐心处理,希望他能早日回来。”

本赛季安德森场均可以拿到13.5分4.7篮板,看似这样的数据并不算突出,与上赛季的场均17分6篮板也有所下滑。但对于火箭来说,凭借着场均2.8记三分,以及39.7%的外线命中率,安德森作为一座高炮台,能够有效的为哈登制造出足够的空间。而在上赛季,火箭缺的恰恰就是这么一位能在外线保障命中率的球员。

在安德森缺阵的情况下,小戈登又被提到了首发位置,火箭改打一大四小的阵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