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倒一个?76人成内线噩梦 奥卡福恐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费城问询者报》的记者吉斯-庞培报道,由于右膝伤势恶化的缘故,奥卡福也可能赛季报销。如果此事成真,这将是76人本赛季报销的第三位超级内线,此前西蒙斯与恩比德,都已经双双报销。

奥卡福恐赛季报销

由于右膝疼痛的缘故,奥卡福连续缺席了他的第二场比赛,目前球队并没有一个关于这位中锋何时回归的时间表。据奥卡福自己交代,对于何时能重返球场,76人显得“非常谨慎”。

“如果我们正在为争夺季后赛而战,或者做一些类似的事情,那么我或许可以坚持去比赛。”奥卡福说道。“然而如果我的膝盖持续感到疼痛,那么就会被认定不要再继续打了。很遗憾,自从我加盟76人后,每个赛季都会遇到这种状况(注,伤病不断)。”

76人主帅布朗表示,球队会根据队医的检查结果,来对奥卡福的状况进行评估。

在2016年3月23日,奥卡福进行了膝盖半月板撕裂修复手术。上周一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奥卡福感到膝盖疼痛,为此他只打了半场比赛。上周四对阵雷霆的比赛里,奥卡福坚持上场,但由于膝盖依旧疼痛的缘故,只好中途退出,并随后缺席了与公牛的比赛。

奥卡福本赛季打了53场比赛,场均贡献11.8分4.8篮板,命中率50%,各项数据均远远低于上赛季、对于目前27胜45负的76人来说,出于保险起见,他们大可以选择让这位中锋赛季报销。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