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斯盖特:两将出场改变局势 英格兰仍需提升

索斯盖特:两将出场改变局势 英格兰仍需提升

拉什福德提供了冲击力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凭借迪福、瓦尔迪的进球,英格兰主场2比0完胜立陶宛,以13分排名F组榜首。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三狮军团的表现不如对德国时出色,而此役担任队长的乔-哈特表示鲁尼仍然是英格兰的第一队长。

在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索斯盖特表示,“在进攻时,我们要确保我们的传球速度更快,在前场的跑动更多。我们一些球员应该比今天踢得更好,有时候你知道你能赢得比赛,但或许我们今天没有达到对德国时的水准。”

卡希尔禁赛、斯莫林受伤,索斯盖特排出了斯通斯、迈克尔-基恩的中卫搭档,英格兰主帅指出,“我们有两名非常年轻的中卫,这是额外的奖励。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因为未来两场比赛,我们都是主场作战。我们知道对苏格兰一战会很艰苦,对立陶宛则是不同的考验。”

分析比赛时,索斯盖特指出,“在持续向对手施压时,我们能创造出得分机会,但在最后20分钟,当我们无法向对手施压就做不到了。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但就是没办法打入第三球。对手只想着防守,我们很难打破对手的防线。我们的传球速度不够快,在前场的跑动也不够多,直到瓦尔迪和拉什福德的出场才改变了这一点。”

谈到此役首发并首开纪录的迪福时,索斯盖特指出,“我为迪福能够破门而感到高兴,对我们来说,最深刻的印象是他这一周为训练营做出的贡献。我们在对德国时的表现非常好,尽管我们没能取得希望拿到的成果。迪福的经验对队友们是非常重要的。”

鲁尼、亨德森、卡希尔缺席,乔-哈特得以成为近4场比赛英格兰的第4名队长。在被问及是否希望成为第一队长时,乔-哈特表示,“鲁尼是我们的队长,我认为亨德森和卡希尔也是这么想的,能够以队长身份出战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时刻。”

分析比赛时,乔-哈特指出,“我们踢得不是很漂亮,但我们完成了我们的目标。立陶宛其实比看起来更强。我们希望打入5、6球,但我们没能做到。我们拿到了胜利,排名小组榜首,我们的目标就是跻身俄罗斯世界杯。迪福做了自己该做的,瓦尔迪在对德国时的表现很出色,但今天没有首发,不过他在替补出场后为我们解决了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