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意志许三多强势回归!2射1传回报勒夫信任

德意志许三多强势回归!2射1传回报勒夫信任

许尔勒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与阿塞拜疆的比赛,许尔勒自2015年10月以来首次代表德国首发出场,这名几乎被德国队遗忘之人此役贡献2个进球和1次助攻,成为今晚最为耀眼的人物。

最近几年许尔勒的发展并不顺利,从切尔西回到德甲后,顶着3200万欧元身价的许尔勒并未在狼堡证明自己。去年夏天他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转投多特,但在恩师图赫尔的手下许尔勒再次迷失,他并未很好的适应新球队和新战术,经常打替补的他只在联赛上打进了2球。

虽然在多特踢不上主力,但勒夫仍然相信许尔勒的能力,他在解释征召许尔勒的原因时曾说:“我了解许尔勒,他跑动积极,能够给对方大门带来威胁,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

勒夫的信任收到了回报,今天许尔勒成为德国大胜阿塞拜疆的头号功臣,日耳曼军团4个进球他参与了3球,此外他还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目前许尔勒在德国队的数据是57次出场22球8助攻,他上一次为德国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6月。

在德国队的出色表现对提升许尔勒的信心有很大帮助,赛后勒夫就表示:“这两个进球有利于他恢复信心,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积极,这也是我为什么让他首发的原因。”许尔勒赛后也感谢了勒夫:“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信任,我希望能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这份信任。”

多特和图赫尔当然也乐意看到许尔勒状态的回升,因在大黄蜂没有打出3000万的身价,许尔勒本赛季一直饱受球迷质疑。现在他期待自己的俱乐部生涯能回到正轨:“我希望带着这种良好的感觉回到多特,我想要在多特有好的表现,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