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选赛之王!英格兰34战不败 5战0失球仅此1家

预选赛之王!英格兰34战不败 5战0失球仅此1家

英格兰本届世预赛还未丢球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主场完胜立陶宛之后,英格兰以13分高居F组榜首,足足比排名次席的斯洛文尼亚多出了5分。不仅如此,三狮军团还成为本届世预赛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同时将预选赛不败纪录、主场连续破门纪录分别延续到34场和17场。

立陶宛实力不强,英格兰取胜在情理之中,但索斯盖特此役也面对着一定的困难,首先是此前三场比赛的三名队友鲁尼亨德森、卡希尔都缺席,而在负于德国之后,媒体又对索斯盖特改打三中卫颇有微辞,因此,主场对立陶宛一战不容有失。

然而,英格兰踢得却颇为耐心,并没有急于破门。面对立陶宛的铁桶阵,英格兰利用拉拉纳、斯特林在两翼的灵活扯动,为迪福创造出机会。而在需要继续提升进攻速度时,索斯盖特又及时排出了拉什福德瓦尔迪,后者得以为三狮军团锁定胜局。此役打入2球之后,英格兰在主场已经17场比赛连续破门,上一次主场被对手零封还是在2013年11月0比1负于德国。

此役完胜立陶宛之后,英格兰史上三次对阵立陶宛均取胜,打入9球其不失一球。近7场比赛,英格兰6次零封对手,唯一一次丢球就是被德国破门。而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5战尚未丢球,而在德国被阿塞拜疆破门之后,三狮军团就成为本届世预赛唯一一支还没有丢球的球队。

尽管卡希尔禁赛、斯莫林受伤,但斯通斯、迈克尔-基恩组成的中卫搭档还是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立陶宛此役4次射门2次射正,唯一一次威胁到英格兰球门还是一次误判,上半场结束前,瓦尔斯基斯抢在出击的哈特前头球攻门,斯通斯门线解围。但慢镜头显示,在接到队友的长传时,瓦尔斯基斯明显处于越位位置。5场世预赛,英格兰仅让对手8次射正,而三狮军团却已经30次射正。

在战胜立陶宛之后,英格兰还将预选赛不败纪录延续到34场。三狮军团上一次在预选赛告负还是在2009年10月负于乌克兰,当时的主教练还是卡佩罗,之后,英格兰在欧洲杯、世界杯预选赛34战保持不败,取得了26胜8平的成绩。索斯盖特执教以来,仅在热身赛中负于德国,但出色的成绩并没有让英格兰主帅感到满足。索斯盖特指出,“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我们必须要能够根据比赛快速改变战术,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