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真要走?五大替身出炉:米兰新布冯大热

德赫亚真要走?五大替身出炉:米兰新布冯大热

德赫亚五大替身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曼联的门将,向来要么是随红魔成长为国际级巨星,例如前荷兰国门范德萨,率队获得无数冠军,要么是加盟曼联便几乎毁掉职业生涯,例如前几年范加尔从巴萨引进的巴尔德斯。

像彼得-舒梅切尔、范德萨和现役门将德赫亚这类的门将都可以进入曼联传奇级门将的行列,但像法比安-巴特兹(Fabien Barthez )和泰比(Massimo Taibi)这样的门将恐怕没有几个曼联球迷能记起他们的名字。

今日,英媒《镜报》称,曼联现役头号门将德赫亚很有可能今夏加盟皇马,所以穆里尼奥现在必须为西班牙门神寻找替身了。而皇马想要签德赫亚一事,早就已经不是新闻了。西班牙豪门早在几个夏季转会窗口前就希望签下德赫亚,但均以失败告终。

《镜报》认为,如果德赫亚今夏远走西甲,那么曼联的门将有五名候选,他们分别是米兰门将多纳鲁马、皇马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勒沃库森门将莱诺,以及巴萨的荷兰门将西莱森。

其实几年前,弗格森曾一直非常欣赏布冯,但从未成功将这名意大利传奇门将带到曼联。米兰现役本土门将多纳鲁马今年才18岁,自从2015年加盟米兰以来已经为一队出场了63次,率队获得了2016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但值得注意的是,米兰并不希望将自己优秀的年轻球员卖掉。《镜报》甚至称,由于布拉沃表现糟糕,曼城已经为多纳鲁马准备了1.3亿英镑的转会预算!可想而知曼城对于年轻的苗子是有多么重视。

另一方面,与皇马交换门将也有可能在今夏发生,这一幕曾差点在2015年夏窗上发生,但最终无奈以失败告终。纳瓦斯凭借在2014年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当年夏天从西甲莱万特转会到皇马,至今已代表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5次。《镜报》认为,对于曼联来说,30对的纳瓦斯或许是个不错的短期选择。

作为彼得-舒梅切尔的儿子,卡斯帕-舒梅切尔在拉涅利的带领下也获得了英超冠军,但想要签下小舒梅切尔,曼联还得与阿森纳竞争。如果无法签下德赫亚的话,勒沃库森的门将莱诺将是皇马今夏的二号人选。莱诺19岁便出场欧冠联赛,至今仍是欧冠出场岁数最小的门将。莱诺目前25岁,与勒沃库森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转会费预计在2400万英镑左右。

如今的西莱森,像极了几个赛季前的特尔是特根,如今小狮王稳坐巴萨一号门将的宝座。加盟至今,西莱森也仅仅代表巴萨出场过9次,其中西甲进有1次,还有7次是杯赛,1次是洲际比赛。去年夏天巴萨买西莱森花了1110万英镑,《镜报》认为如果没有合理的报价,巴萨不会放人。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