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尹鸿博:客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一定想办法进球

腾讯体育3月26日德黑兰 (文/赵宇)作为国足中场球员,尹鸿博上一场比赛替补登场,在中场起到了比较重要的作用,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客场同伊朗队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所以大家也都做好了准备。

尹鸿博:客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一定想办法进球

尹鸿博接受采访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每个人也都希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打好比赛。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所以我们准备迎接28日的比赛,好好准备。”尹鸿博表示,球队到这里之后适应情况还是不错的。

谈到德黑兰的魔鬼主场,尹鸿博说:“听说他们的主场有十万人,肯定气氛非常好,但也有一定压力。我们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到了场上肯定好好踢。”

为了准备同伊朗队比赛,队员们这两天也在积极恢复。据尹鸿博介绍,球队队医的房间每天都是满的,“大家都在做按摩,到晚上十一二点。”

过去六场比赛,伊朗队还没有丢过球,尹鸿博也肯定了伊朗队的防守,“他们的防守的确做得非常不错,但我们也一定会想办法取得进球。”

“到目前为止教练组还没有给我们看伊朗队比赛录像,可能明后天开始吧。也没有太多时间复盘上一场比赛,毕竟时间有限。我们能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准备下一场比赛。”尹鸿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