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国脚周五三战全胜

2017年03月26日20: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的西班牙、拉基蒂奇的克罗地亚和图兰的土耳其都在周五收获了世界杯预选赛的胜利。

巴萨国脚周五三战全胜

巴萨国脚们周五都为各自的国家队首发登场,并获得全部三场世界杯预选赛的胜利。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代表洛佩特吉的西班牙首发,拉基蒂奇的克罗地亚和图兰的土耳其也全都登场亮相。全部六名球员都首发,大部分踢满全场。

西班牙在主场顺利4-1击败以色列,四名巴萨球员获得首发,比赛中席尔瓦、比托洛、迭戈-科斯塔和伊斯科收获进球。巴萨的阿尔巴助攻了首个进球,伊涅斯塔下半场替补登场,其余三人则是踢满全场。这场比赛帮助西班牙以13分高居G组首位,同组的意大利也是积13分。

拉基蒂奇在克罗地亚主场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首发。克罗地亚依旧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凭借卡利尼奇的进球1-0小胜对手,而贡献助攻的正是拉基蒂奇。巴萨4号在第79分钟被换下。目前克罗地亚五轮比赛中积13分排名第一。

图兰方面,土耳其凭借中锋托松上半场的两个进球2-0击败芬兰。图兰担任队长,土耳其目前积8分仅排在I组第四,第一的便是克罗地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