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腊年轻双能卫将参加选秀 鱼塘的水更浑了?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由于最近几年来到NBA的不少欧洲球员都打出很高的水准,波尔津吉斯和约基奇更是已经成为NBA的一线球星。因此越来越多的欧洲年轻人都打算从欧洲职业联赛直接加盟NBA,根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效力于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的19岁球星麦卡利斯-朗茨斯将参加2017年NBA选秀。

希腊年轻双能卫将参加选秀 鱼塘的水更浑了?

希腊新星将参加选秀

朗茨斯在2014年和帕纳辛纳科斯签下一份5年的合同,并在2015,2016和2017年连续三年夺得希腊篮球联赛的冠军。朗茨斯是历史上夺得希腊篮球联赛冠军的最年轻的球员。在效力于帕纳辛纳科斯期间,他还随队征战过欧洲篮球联赛。

不过从目前的表现看来,朗茨斯对于帕纳辛纳科斯来说更多的是一种人才上的储备。朗茨斯的上场时间并不多,场均只有不到6分钟的上场时间。

身高1米95的朗茨斯出生于1998年4月,在场上可以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然而在今年这个控卫大年参加选秀,朗茨斯的这个选择似乎并不是特别明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希腊年轻双能卫将参加选秀 鱼塘的水更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