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曝照透露惊人改变 和“鲨鱼牙”说再也不见

[摘要]他非常热情的给粉丝们打招呼,称:“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欠你们的照骗来了,每天顶着烈日训练,但…五级美颜后我还是你们的"大白杨"”。

孙杨曝照透露惊人改变 和“鲨鱼牙”说再也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正在澳洲集训,全力备战4月10日-17日的2017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孙杨,在百忙之中兑现了3月3日所发微博的承诺,发布在澳洲外训时放飞自我的照片:照片中,孙杨在澳洲海滩上自拍,露出至少八颗矫正后的牙齿,令人眼前一亮。

他非常热情的给粉丝们打招呼,称:“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欠你们的照骗来了,每天顶着烈日训练,但…五级美颜后我还是你们的"大白杨"”。看得出来,这张照片确实经过滤镜磨皮消瑕,皮肤看上去颇为光滑且有亮度,确实是一个阳光纯真神清气爽人见人爱我见犹怜洒脱俊朗的大男孩。

孙杨曝照透露惊人改变 和“鲨鱼牙”说再也不见

孙杨微博截图

难怪有粉丝如此兴奋的称赞“这照片可是欠了二十多天!想死你了[羞嗒嗒][羞嗒嗒]我眼睛自带十级美颜,粉丝滤镜可绕地球一圈,所以你还是大白杨,白到发光,帅到掉渣[偷乐][偷乐]快要回来了吧,训练加油[心][心]等你青岛见”。

孙杨也表态“欠你们的作业还了啊”。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粉丝眼尖的发现,这张美拍“杨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两唇之间”。

此前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之后,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夺得冠军之后侮辱孙杨时,澳洲网友跟风似的攻击孙杨。虽然国内粉丝勇敢的怼了回去,赢了这场网络舆论战,但孙杨还是在奥运会之后做出了矫正牙齿的决心。

孙杨曝照透露惊人改变 和“鲨鱼牙”说再也不见

其实,在体育娱乐圈里,有相当一部分男神级巨星都遭遇过孙杨类似的情况,比如好莱坞巨星靓汤,又比如C罗这个高帅富,以每颗700欧的价格整牙做矫正,确实一分钱一分货,效果棒棒哒!

在结束澳洲集训之后,孙杨将回国做短暂调整,投入到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也是布达佩斯世锦赛预选赛的国内游泳单项最高级别的全国冠军赛中,届时傅园慧、叶诗文都将出战,赛事含金量成色十足,重要性不言而喻。(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