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安菲尔德,穿红军战袍 永远是最棒感觉

杰拉德:安菲尔德,穿红军战袍 永远是最棒感觉

杰拉德仍不怀念着安菲尔德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就在北京时间昨日23:00,在利物浦的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豪门对决,比赛双方是卡洛斯领衔的皇马传奇队和红军队魂杰拉德领衔的利物浦传奇队。而这场比赛也是红军队魂杰拉德在宣布退役之后首次再度穿上红军的战袍戴上队长袖标,回到安菲尔德为利物浦而战。而即便是比赛已经踢完了杰拉德也是意犹未尽,他表示:这样的感觉永远最棒!

在这场传奇赛结束之后,杰拉德在社交媒体上发言:“这样的感觉永远都是最棒的!”而在这场群星璀璨的传奇赛上,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的杰拉德毫无疑问成为了全场最闪耀的球员,他参与了利物浦的全部4粒进球,帮助利物浦传奇队最终以4-3的比分险胜了皇马传奇队。

而除开最终的比分之外,本场传奇赛对于众多皇马和利物浦的老球迷来说无异于是一次终极的回忆杀,皇马方面菲戈、齐达内以及莫伦特斯等银河战舰一期的巨星纷纷登场亮相,而主场作战的利物浦方面更是几乎囊括了所有深受红军拥趸喜爱的历代巨星,从老一代的伊恩-拉什和阿尔德里奇,再到“辣弟时代”的两大代表人物福勒和麦克马拉曼,再到和杰拉德年龄相仿的红军名宿们,几乎可以说是让所有年龄段的利物浦球迷都找的到自己的最爱。

而比赛过程同样是回忆杀满满,欧文和杰拉德这对21世纪初的利物浦双子星再度成为队友,中卫线的搭档变回了贝尼特斯时期大杀四方的卡拉格和阿格。而比赛第10分钟杰拉德传中助攻欧文头球破门的场面更是让人感觉宛若隔世,在下半场比赛杰拉德更是上演精彩的挑球过人后大力凌空抽射破门,让人不禁惊呼:或许退役时间不久的杰队回到英超,依然有能力带领现在的红军前进。

深爱着安菲尔德,深爱着手臂上的队长袖标,深爱着这一身红色的战袍,对于杰拉德来说,能够在退役以后再次这般和熟悉的队友一起,听到安菲尔德的山呼海啸,就是最圆满的时刻,或许这就是梦回少年时的感觉。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