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马刺击败29队再创纪录 单打大神发威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5场比赛,其中马刺击败尼克斯,连续三个赛季击败所有29个对手,创造纪录;骑士不敌奇才詹姆斯助攻总数升至历史第12位,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马刺击败29队再创纪录 单打大神发威

马刺战胜所有对手

马刺连续三赛季击败所有对手

马刺击败尼克斯,这是他们本赛季首胜尼克斯,这样一来,马刺本赛季已经击败了全部29个对手,这已经是他们连续三个赛季击败所有对手,成为了自NBA扩军至30支球队以来,首支连续三个赛季做到这点的球队。

上一支做到这点的球队是1974-75赛季至1980-81赛季的76人(当时NBA从18支球队扩军到23支),他们连续七个赛季做到这一壮举。

目前的勇士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击败所有对手,但他们本赛季还尚未击败马刺和奇才。

詹皇助攻创里程碑

骑士不敌奇才,詹姆斯拿到24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生涯总助攻达到7394次,超越莫里斯-奇克斯(7392次),升至历史助攻榜第12位。

单打大神再发威

快船击败爵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25分钟里拿到了28分,这已经是克劳福德生涯第62次以替补身份拿到至少25分,是最近20年里最高纪录,排名第二的JR-史密斯44次做到这点。

骑士让对手打出疯狂命中率

奇才127-115击败骑士,整场比赛,奇才的命中率高达60%,这也是骑士最近两年里让对手打出的最高命中率,上一次,骑士让对手打出这么高的命中率还是2014年12月,当时他们让老鹰打出了64%的命中率。

同时,奇才在首节22投18中,命中率为82%,这也创造了奇才近20年首节第二高命中率,在2006年对阵山猫(现为黄蜂)的比赛里,他们曾在首节18投15中,命中率为83%。

猛龙再送强力防守

猛龙以96-84击败小牛,当猛龙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时,他们在过去51场这样的比赛里赢下了50场,自从2015年2月以来,在球队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内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取得了32连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马刺击败29队再创纪录 单打大神发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