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单挑能打爆我爸 重回巅峰期也无妨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近期,“球爹”无底线的吹捧儿子“球哥”的事情一直是联盟中的热门新闻。这对父子长期霸占头条位置,似乎让人们忘记了联盟中另一对父子的存在,那就是快船的里弗斯父子。

小里弗斯:单挑能打爆我爸 重回巅峰期也无妨

小里弗斯自信打爆父亲

今天,奥斯丁-里弗斯接受了美国八卦网站“TMZ”的采访。在采访中,小里弗斯被问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那就是如果让他和年轻时的道格-里弗斯单挑,谁会取胜。

“当然是我能赢,我一定会打爆他。”里弗斯这样回答道,并连续强调了三次。记者接着又问到小里弗斯,是否曾经跟他老爸单挑过,小里弗斯称并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还表示自己老爸太老了。

问完了儿子,记者随后又将同样的问题抛给了老里弗斯,对此,快船主帅笑着回答道:“奥斯丁会赢的,是啊,因为我已经老了。”

老里弗斯言下之意似乎并没有承认年轻时的自己会输给儿子,是啊,哪有老爸承认自己不如儿子的呢?

不过虽然小里弗斯话这么说,但有一点他还没有达到自己老爸在球员时期的成就。1987-1988赛季,当时效力于老鹰的道格-里弗斯入选了东部全明星,他在那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2分以及9.3次助攻。虽然目前小里弗斯的表现也尚算出色,场均得到生涯新高的12.2分,但是要想跟巅峰时的老爸相比,小里弗斯还得多多努力。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里弗斯:单挑能打爆我爸 重回巅峰期也无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