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谈战胜骑士:不想季后赛面对未赢过的对手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奇才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亮眼,尤其是今天在客场以127比115击败东部老大骑士后,更让所有人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实力。

沃尔谈战胜骑士:不想季后赛面对未赢过的对手

沃尔称不想在季后赛碰没赢过的对手

此役过后,奇才的战绩来到了45胜28负,距离东部的凯尔特人仅差2个胜场,距离东部第一骑士仅差2.5个胜场。能够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绩,沃尔和比尔这对后场双枪自然居功至伟,目前两人场均能够得到46.1分以及14.3次助攻。

本场比赛,沃尔发挥极为出色,得到37分,4个篮板,11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统治攻防两端,而他的效率也十分出众,21次投篮命中14球,尤其是在首节,8投8中弹无虚发,砍下18分。

赛后采访中,沃尔谈到了自己良好的进攻节奏:“每次当我能够命中前两个中距离投篮时,我就知道自己的手感不会差,自己已经处在正确的进攻节奏中。当我的投篮进入状态时,对手防守时就会贴上来,而这时候我就可以用突破杀伤他们的内线。”

在之前与骑士的两次交手中,奇才均告负,而今天他们终于取得了对卫冕冠军的胜利,对骑士的战绩来到了1胜2负。尤其是能够在客场取胜,更增加了奇才全队的信心。

“我们可不想在进入季后赛以后,去面对那些在常规赛从未战胜过的对手。”沃尔说道。

除了沃尔,另一位后场核心比尔的发挥也同样出色,此役他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对于自己的表现,比尔却丝毫未提,而是称赞起了他的搭档沃尔。

“他是我们的领袖,你甚至能在他的眼神里看到那种领袖气质。当他像这样带领球队前进时,每个人都会心甘情愿的追随他。”比尔说道。

此前关于奇才双枪二人不和的传言从未间断,但他们却用实打实的表现击碎了质疑和流言。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谈战胜骑士:不想季后赛面对未赢过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