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柳海龙宝力高众星重聚 散打王10月升级回归

[摘要]超级散打王柳海龙、王中王宝力高及杨晓靖、赵子龙等散打明星悉数亮相。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重新回归的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赛。

柳海龙宝力高众星重聚 散打王10月升级回归

超级散打王柳海龙致辞

腾讯体育3月26日(文/徐思佳)2017年3月25日,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超级散打王柳海龙、王中王宝力高及杨晓靖、赵子龙等散打明星悉数亮相。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重新回归的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赛。

11年蛰伏 “散打王”破茧重生

2000年3月25日,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在北京正式开赛。当年的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为中国武术散打职业化、市场化改革积累了难得的经验,开启了中国武术散打比赛的职业化改革,培养出了包括柳海龙、宝力高、杨晓靖、赵子龙等中国家喻户晓的优秀散打选手,但由于投资方赛隆的资金链出现问题,散打王一度停办。

此次,在经历11年蛰伏后,“散打王”破茧重生,散打王争霸赛将重新起航。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散打王’早已成为中国武术散打的标志性符号和民族赛事品牌。在即将举办的2017年世界超级散打王争霸赛中,我们将邀请国内外最高水平的散打选手前来参赛。我们要搭建自己的赛事平台,拥有自己的散打明星,构建自己的龙头赛事。”

据赛事投资方国武传媒执行总裁许为宁在致辞中谈到,“在当前搏击市场火爆的态势下,恢复‘散打王’的品牌,在原来的基础上吸收目前更为先进的运作方式,结合目前形势,把握市场,分析市场,立足自身,保持特色,相信赛事将拥有光明的前景。”

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代表昔日曾经征战“散打王”赛事的运动员们发表感言,他回顾了多年前散打王赛事的光辉岁月,感谢当年的赛事让更多运动员拥有展现自己实力的擂台,自己也因为这个擂台拥有了无数多年来仍持续关注他和中国散打的铁杆粉丝。当年的散打王们衷心希望年轻选手珍惜拥有的机会,在属于自己的擂台上证明自己。

全新升级 总奖金逾百万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还公布了散打王新logo和吉祥物,发布了散打宝贝征集计划和散打王官网、官微。据悉,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也将在年内启动。

许为宁介绍,重新升级回归的散打王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开赛。比赛共分为七个级别,从65公斤级到90公斤以上级。赛事出场费总奖金逾百万,比赛规则还在沟通协商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