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火焰签下NCAA悍将 大学期间被罚212分钟

NHL-火焰签下NCAA悍将 大学期间被罚212分钟

腾讯体育讯 卡尔加里火焰今晨宣布他们与草根自由球员,后卫乔什–希利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他将加盟AHL的斯托克顿热队度过余下赛季,随队训练。新合同将于下赛季起生效。

22岁的希利过去四个赛季都效力于俄亥俄州大,被称作是NCAA级别下“进攻最好的球员”和“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

一位NHL观察员在二月曾这么评价:“他的射门对于大学联赛来说太狠了。”

除了强硬的球风,他的防守也在大三和大四赛季有所进步。2016-17赛季他作为顶尖得分型后卫出战35场比赛,为俄亥俄州大贡献了4粒进球、21次助攻,积25分的表现。

纵观希利为俄亥俄州大出战的全部133场比赛,他一共攒下了212分钟的被罚时间,这一数据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领跑全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