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手!米兰双雄为图雷开撕 兽腰今夏铁定离队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城俱乐部不会在今夏续约亚亚图雷,他的经纪人萨鲁克表示自己旗下的球员并不缺少买家,至少有五家俱乐部都对图雷十分感兴趣,而来自意甲的两支豪门国米以及米兰也在其中。

抢手货!米兰双雄为图雷开撕 兽腰今夏铁定离队

图雷续约曼城无望,米兰双雄欲接手

亚亚图雷在来到曼城后与球队签订了一份周薪高达22万英镑的合同,而科特迪瓦人在中场统治级的发挥也证明了他的价值。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曼城高层也对亚亚图雷的未来有所怀疑,因此也一直未能与其进行续约谈判。因此在今夏,合同到期的亚亚图雷只能离开蓝月亮到其他球队踢球。

虽然亚亚图雷的未来并不被曼城高层所看好,但是这位老将本赛季至今为止18场6球2助攻的数据却引起了众多欧洲球队的关注。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萨鲁在近日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亚亚图雷的未来,他表示至少有五支球队希望引进图雷,而在这其中包括图雷曾效力的摩纳哥以及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

除此之外,《太阳报》称,来自意大利米兰城的两支球队也对图雷十分感兴趣。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国米频频与图雷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在去年的夏天,国米曾经无限接近签下科特迪瓦人,但是最终因为一些细节导致交易无法完成。因此图雷只要在今夏离队,国米势必会再次对图雷发出邀请。

除了国米外,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AC米兰也对亚亚图雷十分感兴趣。目前的这支米兰是一支青年军,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是意甲最年轻的球队,虽然这支球队潜力出众,但是队内缺少有经验的球员。而在米兰高层看来,经验丰富的亚亚图雷可以很好的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当然,鉴于图雷目前的年龄,如果他要到意甲踢球,薪水一定会下降。

从目前的形势看,国米在亚亚图雷的转会中占据优势,毕竟从财力与球队高层的稳定性上,国米比米兰要强得多。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