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遮球衣惹怒奥胖 称斯台普斯是湖人的地盘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洛杉矶湖人昨天在自己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外面树起奥尼尔的雕像,这也是湖人队史上的第四座雕像。包括科比,菲尔-杰克逊,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等湖人名宿都来到现场,为奥尼尔的铜像揭幕仪式到场祝贺。

快船遮球衣惹怒奥胖 称斯台普斯是湖人的地盘

奥尼尔铜像揭幕

此情此景,恐怕心里最不是滋味的就是洛杉矶快船的成员了。湖人都已经在球馆外面树起四座雕像,而快船一直到现在手中空空如也,他们甚至都没有进入过分区决赛。这也让快船成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所有使用者中,唯一一支没有拿到过冠军的球队。北美冰球联盟的洛杉矶国王队曾经两夺斯坦利杯,而WNBA的洛杉矶火花队也曾经三次获得WNBA的总冠军。

不过在最近的几年中,湖人战绩下滑,洛杉矶快船成为洛杉矶地区实力最强的球队。在里弗斯成为快船的主教练和篮球运营总裁之后,他决定在快船的主场比赛中,用快船的横幅将湖人的冠军横幅和退役球衣遮挡起来。很明显,奥尼尔对于里弗斯的这个决定很不满意。

奥尼尔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要对快船说的是,我很不喜欢当你们进行主场比赛时,将那些退役的球衣遮挡起来。我觉得你如果想要更改规则,那么就先赢得16个总冠军再说。不要挡我的球衣,这是湖人的地盘,不要忘记这点。你们都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这是湖人的地盘。”

奥尼尔的这个说法无可厚非,哪怕湖人战绩再差,洛杉矶依然是属于湖人的城市。

现在的问题就是,湖人要什么时候才能够重新回到争冠的行列。在魔术师约翰逊入主湖人之后,我们只希望这个过程不要让广大的湖蜜等待太久。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遮球衣惹怒奥胖 称斯台普斯是湖人的地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