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2场NCAA 47分新人欲率队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NCAA锦标赛精英八强战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南卡罗莱纳大学将和佛罗里达大学交手,而另外一场比赛的交战双方则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和肯塔基大学。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27日视频直播2场NCAA 47分新人欲率队更进一步

北卡、肯塔基将上演强强对话

(4)佛罗里达大学vs南卡罗莱纳大学(7) 3月27日2:20

在上一轮16强战中,南卡击败贝勒大学,成功晋级。身为东部分区的7号种子,他们对于自己的下一个对手并不陌生。在明天的比赛中,南卡将和同样来自东南联盟的佛罗里达大学交手。这是继1986年肯塔基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之后,第一次出现两支来自东南联盟的球队在分区决赛中会面的情况。

在上一场击败贝勒大学的比赛中,南卡罗莱纳大学获胜的关键是他们出色的防守,他们让贝勒大学只拿到50分,以70比50获胜。而佛罗里达大学则有些侥幸,依靠着齐奥扎在加时赛中的压哨三分,他们84比83一分险胜威斯康辛大学。

在常规赛的较量中,南卡罗莱纳和佛罗里达两次交手平分秋色,1月19日南卡以57比53获胜,2月22日佛罗里达以81比66还以颜色。在很多人的预测中,这次东区决赛交战的双方应该是杜克大学和维拉诺瓦大学,但是最终的结果有点出乎意料,南卡罗莱纳大学和佛罗里达大学之前最负盛名的不是他们的篮球,而是橄榄球。

在东南联盟的比赛中,南卡罗莱纳大学12胜6负,而佛罗里达则14胜4负。南卡罗莱纳的明星球员索恩威尔在上一场击败贝勒大学的比赛中拿到2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还投中4个三分球,他也是本赛季东南联盟的最佳球员。

(1)北卡罗莱纳大学vs肯塔基大学(2) 3月27日5:05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北卡罗莱纳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的交手可以说是强强对话,两支球队分别是南部分区的一号和二号种子。两队对于球迷来说都不陌生,北卡是篮球之神乔丹的母校,而包括考辛斯沃尔安东尼-戴维斯唐斯等多名现役NBA球星都毕业于肯塔基大学。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的传统颜色都是蓝色。在双方常规赛的交手中,肯塔基大学在12月18日以103比100击败北卡罗莱纳大学。肯塔基大学的新人后卫马里克-芒克拿到47分,投中8个三分球,福克斯也拿到24分10次助攻。

那么芒克能否在分区决赛中重新上演这样的神话呢?芒克自己表示:“他们对我的盯防会更紧,这样福克斯就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也许我们球队中的其他某一名球员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在上一场肯塔基击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中,芒克拿到21分3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福克斯贡献39分3篮板4助攻2抢断,两个人的表现完全压倒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准选秀状元波尔。在那场比赛中,波尔仅仅拿到10分3篮板8助攻,还有4次失误。

北卡罗莱纳大学则在上一场比赛中92比80淘汰巴特勒大学。乔尔-贝里和贾斯汀-杰克逊联手帮助球队拿到50分。其中贝里投中26分,杰克逊则拿到24分5篮板5助攻。其实在常规赛双方交手的时候,杰克逊也拿到34分,贝里23分,但是他们却无法阻挡手感疯狂的芒克。这次在南部分区决赛中两队再次相遇,如何控制肯塔基大学的芒克和福克斯这对组合将成为北卡必须要解决的课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2场NCAA 47分新人欲率队更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