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年!西布朗再出英格兰国脚 铁腰首发获赞誉

利弗莫尔

腾讯体育讯 德国与英格兰的友谊赛,西布朗维奇中场杰克-利弗莫尔身披7号战袍首发出场,他也成为自1984年以来第一位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西布朗非门将球员。

33年!西布朗再出英格兰国脚 铁腰首发获赞誉

利弗莫尔首发

利弗莫尔上一次入选英格兰队,还是在2012年8月,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上,当时还在热刺效力的他替补兰帕德登场完成处子秀,但此后再也没有获得过三狮军团的征召。而2014年5月,利弗莫尔更遭受人生的重大打击,他刚出生的儿子因为医院的错误不幸离世,极度痛苦的他一度吸食违禁药品。

英足总发现后,人性化的没有对利弗莫尔处以2年禁赛的重罚,这让他有了走出阴影的勇气。利弗莫尔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直到今年冬窗从赫尔城加盟西布朗维奇。来到西布朗之后,他很快就成为球队主力,并时隔5年再次重返英格兰代表队。

对于此次进入大名单,利弗莫尔激动的表示:“我没有想过我会入选,这是我遥远的梦想。我没想过还有机会代表我的国家参赛。等待时间越长,获得征召的难度越大。”

不仅入选,利弗莫尔还在英德大战中首发出场,身披7号,与埃里克-戴尔搭档后腰。面对德国队克罗斯、魏格尔的组合,西布朗中场发挥毫不逊色,他贡献全队最多的4次抢断和3次拦截,58次传球仅次于两名后卫,成功率达到84.5%,胜过热刺的当红新星戴尔。

西布朗最近一个非门将位置的英格兰国脚,是1984年的边锋史蒂夫-亨特,距今已有33年。如今杰克-利弗莫尔为灯笼裤续写了历史,而凭借此战的表现,他有望在三狮军团站住脚跟。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