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月26日NFL消息汇总:昔日巨星竟然无人问津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6日NFL消息汇总:昔日巨星竟然无人问津

阿德里安-皮特森无人问津或加盟爱国者?

阿德里安-皮特森于美国时间周六的早上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他对于现在这种没有与一支球队达成协议的情况十分淡定,他认为自己并不急于找一支新球队。

阿德里安-皮特森在NFL联盟中已经征战长达16个赛季了,他一共完成多达11747码的冲球推进码数,明尼苏达维京人队没有执行皮特森2018年的合同选项:总价值高达1800万美元,还包括600万美元的签字奖金。皮特森在美国时间3月9日成为无限制型自由球员,前一段时间,皮特森与无数球队传出绯闻,但是他依旧没有找到一只心仪的球队,对此皮特森十分释怀。

“这并不是关于金钱的事,不像其它人们所猜测的那样。你会认为那些话语好像都是出自我口中一样。当人们不懂的时候,他们就会编一个故事出来安慰自己,说我是有多么高傲,说我不想在低于800万美元的薪水之下打球。”阿德里安-皮特森深恶痛疾地说道。

“最近是有很多消息传出...而我的主要目标是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有解释用我的方法帮助一只球队去赢下冠军奖杯。因为我并不着急,让我排除掉这些问题以及猜测....我坚信当我向上帝祈祷:哪里才是我的归属时,上帝会指引我来到一个正确的地方,我可以在那里完成我所希望的一切。”皮特森在自己的推特上说道,作为曾经的第一跑卫,皮特森还是很矜持的。

对于阿德里安-皮特森有意向的球员只剩奥克兰突袭者以及纽约巨人队了,然而平心而论,以皮特森想要追求冠军的心态来说,这两支球队都似乎难以完成他的夙愿。从皮特森的话语来看,现在的他对金钱相当看不上,他口中所说的为了冠军奖杯,很可能就是加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前兆,毕竟现在最有统治力的球队依旧非爱国者队莫属了。

突袭者搬家受阻?奥克兰欲斥巨资

这可能是奥克兰准备留下突袭者这支球队所使用的绝招了,奥克兰市以及他们的合作伙伴递交了一份1.3亿美元的融资计划,用于突袭者队近年来将使用的比赛场馆上,而这1.3亿美元的计划,比拉斯维加斯所提供的资金更加诱惑。

而NFL的老板们在近期也准备就突袭者搬迁奥克兰一事准备进行投票,拉斯维加斯政府对突袭者承诺会向新球场投入7亿5000万美元的公共资金用于突袭者新建主场球馆。突袭者需要联盟32支球队老板中有2/3的人投出同意票,这样突袭者才能顺利离开,离开这个他们已经带了45年的主场。

“那一天结束之时,决定着突袭者的下落,我对此有一定信心,不过如果突袭者要留在奥克兰我也意见不大,因为这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计划来建立我们的场馆,我知道在金钱这方面拉斯维加斯肯定能比他们提供更多,这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事情。”奥克兰突袭者队的老板利比-沙夫说道。“当然有一些事情拉斯维加斯不能提供,那就是球队文化遗产以及忠心。突袭者生在奥克兰,这支球队与那些热情且专注的球迷相处的十分融洽,这是奥克兰独一无二的地方。”

奥克兰突袭者的搬迁事宜已经延续了非常非常久的一段时间,这久到连闪电队都搬迁到了洛杉矶,而突袭者明年会在那里打球却依然悬而未决。而每每总是失去后才学会珍惜,如今奥克兰准备用大笔金钱挽回这支球队的心,然而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这个机会。沙夫的一席话为突袭者的去向更加扑朔迷离了。

新秀四分卫自信能进首轮

前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优秀四分卫大卫-韦伯极其自信,近日他表示自己可以在2017年选秀中尽早地被NFL球队选中。

“我已经跟很多NFL的人员讲过了,然后有两位数以上的球队告诉我我会在首轮被选中。”大卫-韦伯如是说。

这位年轻的四分卫身高6英尺5英寸,体重230磅,作为一名四分卫他有着非常优秀的身材,在先前的评估中,韦伯大概会在选秀的中段轮次被挑走,而现在他正在上升。

“每一支与我会面的NFL球队都表示,我是目前榜单中最优秀的四分卫球员。”大卫-韦伯十分膨胀地说道。

而目前几位大热的四分位候选,像南加大四分卫米切-楚比斯基,克莱姆森大学的四分卫球员德肖恩-沃特森是被认为唯二的两位能在首轮被选走的四分卫。大卫-韦伯如今的情况也许会为2017选秀大会的四分卫人选平添一些变数。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